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月儒服裝
  • 尹滕制服
  • 志潔企業
首頁/侑勤國際/各式男襪-女襪-童襪客製化服務品質至上
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加入時間:2011-07-3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0by:侑勤國際

各式男襪-女襪-童襪客製化服務品質至上

侑勤製襪作為襪子代工、供應商和製造商,擁有強大的OEM及ODM生產能力。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客製化的襪子生產服務

客製化襪子

客製化襪子

品質良好,值得信賴

在襪子的世界中,侑勤製襪如一顆耀眼的明星,因其在品質上的卓越表現而備受讚譽。位於彰化社頭的這座工廠,以其穩定的品質控制系統而聞名於世。這不僅是一家生產襪子的工廠,更是品質的堅持和信賴的象徵。

 

  • 卓越的製程控制: 侑勤製襪在每一個製程中都實行嚴格的控制標準,從原料的選擇到生產線的操作,無不反映著對品質的極致追求。這種嚴格的製程控制確保了每條襪子都是精心製作的藝術品。
  • 用心選材: 作為一家以品質為本的製襪工廠,侑勤選用的材料經過精心挑選,追求最佳的舒適度和耐久性。從細緻的棉線到高科技纖維,每一種材料都是經過精密測試和挑選,確保製作出的襪子不僅舒適,還具有優異的品質。
  • 品質檢測的嚴謹: 侑勤製襪擁有先進的檢測設備,徹底檢驗每一條襪子的各項指標,從針數、密度到平整度,都經過精密的檢驗。這種嚴謹的品質檢測確保了每一條襪子的一致性和卓越品質。
  • 高效的供應鏈管理: 侑勤製襪以高效的供應鏈管理為基礎,確保生產的流程和交貨的速度能夠迅速應對國際市場的需求。這種靈活而高效的管理模式使他們在國際市場上能夠快速響應客戶的需求。
  • 精準的生產計劃: 透過精密的生產計劃和適時的製程優化,侑勤製襪能夠確保高品質的襪子能夠及時交付給客戶。這種高度精準的生產計劃不僅提高了交貨的速度,更確保了產品品質的穩定性。

 

市場口碑

侑勤製襪在彰化社頭總是散發著品質與信賴的光芒。他們不僅以高品質的襪子贏得了本地市場的口碑,更以卓越的合作表現在國際市場上立下了汗馬功勞。品質良好且值得信賴,侑勤製襪工廠成為了這片土地上的楷模,向世界展現了台灣製造的優越之處。侑勤製襪提供各式襪子代工,不論是男襪/女襪/童襪的皆可提供客製化OEM和ODM訂製服務,為追求舒適及美觀的你打造符合你需求的襪子。

 

產品種類多樣,滿足客戶需求

侑勤製襪公司所生產的襪子種類繁多,從童襪、嬰兒襪男襪、女襪,再到運動襪、機能襪,應有盡有。我們不僅提供標準的襪子款式,更樂於接受客製化的需求。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品牌風格和市場需求,選擇特殊材質、特殊設計,甚至客製化的圖案,讓每一雙襪子都成為獨一無二的精品。

 

客製化生產:OEM及ODM服務

作為襪子代工、供應商和製造商,侑勤製襪公司擁有強大的OEM及ODM生產能力。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客製化的生產服務,包括特殊材質、特殊設計,甚至是寬口襪和特殊功能的機能襪。客製化方面,消費者可以選擇材質、花色、厚度,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侑勤製襪以品質至上、如期交貨、誠信為原則,以及豐富的客製化生產服務而脫穎而出。

 

  • 獨特圖案設計:經常充滿獨特的圖案和設計風格,從造型配色,卡通形象到抽象藝術,滿足不同穿著者的個性需求。
  • 材質創新:常常嘗試不同的材質,如羊毛混紡、彈性纖維等,為穿著者帶來更多選擇,同時注重舒適度。保暖纖維選擇: 寒冷季節的男襪通常選用保暖性較強的材料,如羊毛、羊絨,確保雙足在寒冷天氣中能夠獲得足夠的溫暖。
  • 加厚設計: 為了應對極寒天氣,保暖襪會在襪子的特定部位進行加厚設計,提供額外的溫暖。
  • 長筒設計: 長筒襪在寒冷季節中更受歡迎,能夠有效保護小腿部分
  • 高韌性與耐用性: 由於休閒襪可能應對不同場合,高韌性和耐用性成為其特點,確保長時間的穿著不會減損其品質。

 

長期合作,見證信賴的堅韌

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是我們的目標之一。這種長期的合作不僅見證了我們產品的品質,更見證了我們的誠信經營。透過共同努力,我們與眾多客戶攜手前行,共同創造了商業上的亮眼成績。這樣的成功不僅是我們的,更是客戶對我們的信賴和支持的結果。

 

歡迎洽詢,訂製專屬襪品

在我們的製襪工廠裡,我們擁有優秀的團隊和先進的生產技術。歡迎客戶隨時與我們聯繫,討論您所需的各類襪品。無論是男襪、女襪、童襪還是運動襪,我們都擁有多種風格和款式可供選擇。我們更提供客製化的生產服務,讓您的品牌獨具特色。

 

以誠信立足,以品質取勝

侑勤製襪公司以誠信立足,以品質取勝,是可以信賴的襪子供應商。歡迎您的洽詢,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屬於您品牌的獨特襪品。在侑勤,我們不僅生產各式各樣的襪子. 有褲襪, 男襪, 女襪, 童襪, 嬰兒襪, 抗菌除臭功能襪,更提供信任與品質的保證。

襪子供應商

襪子供應商

侑勤國際

公司位置:彰化縣-社頭鄉
統一編號:25174415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872617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營造公司制服

來自:三OO造 詢價

***d8083@gmail.com

公司訂製業務人員白襯衫一批

來自:彩OO金OO面OO股OO限OO 詢價

***dy@cbjtech.com.tw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侑勤國際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y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208866412604.web66.tw/web/SEC?postId=518028霖山水電企業有限公司

霖山水電企業有限公司 經銷水電材料.照明器材.光源.電線電纜.自動控制材料.消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