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韋誠通訊
  • 總機台恩
  • 韋誠通訊
首頁/禾順科技/網路工程網路佈線規劃安裝
禾順數位科技/弱電監視器安裝
禾順數位科技/弱電監視器安裝
加入時間:2015-02-15資本額:24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by:禾順科技

網路工程網路佈線規劃安裝

禾順網路佈線服務包括室內網路拉線佈線(家用/商用)、網路機櫃建置,各式環境網路佈線需求皆可洽詢了解。

禾順網路佈線

禾順網路佈線

禾順網路佈線服務範圍廣泛,包括居家拉網路線、商用空間網路牽線、網路機櫃建置,各式環境網路工程規劃佈線需求,皆歡迎洽詢討論詳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555968 / 線上預約 LINE ID:@pjy3862r

網路工程/網路佈線流程介紹

【裝前確認】

禾順的工程人員到達現場時,會再次與您核對網路牽線的資訊,雙方都確認無誤並說明完畢才會開始做拉網路線工程。

【進行拉線】

拉網路線費用

根據事前規劃的需求,在您需要用網路的地方及弱電箱位置進行網路拉線的工程。

【網路測通】

網路牽線、佈線完畢後,客人需求都是希望網速能提升或網路不穩的狀況可以改善,所以拉網路線完後必須測試網路是否暢通,網速是否達到客戶要求。

【施工完畢】

進行現場的打掃善後,將環境恢復整潔乾淨。並且若現場有安裝網路相關設備會進行APP或軟體的教學使用。

專業網路佈線工程團隊

【多人團隊】打造多人團隊,以確保能提供給所有客戶最即時的服務,最好的服務品質。

【專業訓練】定期安排工程團隊培訓課程,隨時更新最新產品知識、技術等,只為給您最完美的服務體驗。

【設備充足】工程部門持續增加人力、設備、車輛;提供更完善服務。

【標準化流程】禾順全體人員皆要接受標準化訓練,無論是車輛整潔、整理、施工、規劃流程標準皆制定清楚,就是為了帶給所有客戶一樣美好的服務體驗。

【專屬售服】為了提供更即時完善的服務,禾順獨創成立售後服務部門,讓客戶更放心。

禾順網路佈線與機櫃整理

禾順網路佈線與機櫃整理

禾順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25909107
電話:0800-555-968
服務時間:08:00-20:00/週日公休/農曆除夕至初四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詢價 LED交通號誌燈箱《型號:GLXT》

來自:天OO電OO行 詢價

***4838913@gmail.com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https://asiapeak.web66.com.tw/web/SEC?postId=327952PGP 全硬碟加密

無論企業或個人,許多重要機密資料放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甚至USB隨身碟裡,萬一被偷或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禾順科技

聯絡人:陳國世

Email:hs*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