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昌生技
  • 宇哲科技
  • 埔興企業
  • 朝暘興業
首頁/倍思親/倍思親台灣醫療級專業護具製造
倍思親國際有限公司
倍思親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3-12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4by:倍思親

倍思親台灣醫療級專業護具製造

倍思親是一家位於台灣的專業醫療級護具製造商,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護具產品。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嚴格的品質控制系統。

製造醫療級專業護具是需要具備多方面的條件,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例如:

1.遵循法規:

製造醫療級護具必須符合台灣和國際的法規和標準,包括但不限於FDA、CE和ISO等認證。這些標準涵蓋了從原料採購到製造和分發的整個過程,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

2.優質材料:

選擇高品質、符合醫療標準的材料是製造醫療護具的關鍵。這些材料是安全的,無毒的,並且具有所需的耐用性和功能性。此外,材料的選擇應該考慮到使用者的舒適度和適應性,以確保護具可以有效地使用。

3.專業技術:

製造醫療級護具需要具備專業的技術和知識。這包括材料科學、工程學、人體解剖學等方面的知識。設計和製造過程需要考慮到使用者的生理和功能需求,以確保護具(護腕、護腰、護膝...等)的設計和使用符合醫療標準。

4.品質控制:

建立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是確保產品品質的重要保證。這包括在整個製造過程中的品質控制和監測,從原料檢驗到最終產品檢測都應該進行嚴格的品質檢查。任何不合格的產品都應該被及時發現和處理,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符合標準。

5.持續創新:

醫療護具(護踝、護肘、套入式護具...等)市場在不斷發展和變化,因此製造商需要保持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創新能力。持續進行研發和創新可以幫助公司開發出更先進、更有效的產品,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醫療需求。
製造醫療級專業護具需要公司具備嚴格的法規遵循、高品質的材料和製造技術、嚴格的品質控制系統,以及持續的創新能力。這些條件的結合可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有效性。

 

 

倍思親護腕、護腰、護膝、護踝、護肘等護具在日常生活中和運動訓練中能夠帶來的好處。

1. 護腕:

護腕可以提供支撐和穩定手腕的功能,尤其對於需要長時間手部活動的人來說更加重要,例如打字、打球、家務等。它們可以減輕手腕受力,預防媽媽手、扭傷和脫臼。此外,護腕還可以幫助減輕手部疲勞,提高工作或運動效率。

2. 護腰:

護腰是用來支撐和穩定腰部的裝置,對於長時間需要保持姿勢的工作人員或從事重物舉運動的人來說尤其重要。它們可以減輕腰部的壓力,預防腰部受傷,並提供額外的支持,使得動作更加穩定和安全。

3. 護膝:

護膝主要用於保護膝蓋免受受傷和磨損的影響,對於需要長時間站立或跪姿工作的人來說尤其重要。護膝可以減輕膝蓋的壓力,減少關節疼痛和磨損,同時提供額外的支撐和穩定性。

4. 護踝:

護踝主要用於提供額外的支持和保護腳踝,尤其對於需要頻繁轉彎、跳躍或從事高風險運動的人來說尤其重要,例如籃球、足球、滑板等。它們可以減輕踝關節的壓力,預防扭傷和脫臼,同時提供額外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5. 護肘:

護肘主要用於保護肘部免受受傷和磨損的影響,尤其對於從事需要頻繁彎曲手臂或進行高強度運動的人來說尤其重要,例如排球、壘球等。它們可以減輕肘部的壓力,預防肘部受傷,同時提供額外的支撐和穩定性。

適當使用護腕、護腰、護膝、護踝、護肘等護具可以有效保護相應的部位,減輕關節壓力,預防受傷,同時提供額外的支撐和穩定性,從而使得工作和運動更加安全和舒適。

 

 

選擇護具是一項重要的決定,需仔細考慮產品的品質、適用性和安全性,例如:

1.明確需求:

明確您的需求。根據您或您家人的狀況,確定需要哪種類型的護具,例如護腕、護膝、護腰等。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以獲取建議。

2.尋求專業建議:

如果可以,儘量尋求專業人士的建議,如醫生、物理治療師或職業治療師。他們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和身體狀況,提供有價值的建議,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護具。

3.品質標準:

確保所購買的護具符合相關的品質標準和認證要求。這些標準可能是由政府機構、國際組織或行業協會設定的。

4.合適尺寸:

護具的尺寸需要合適,不僅確保護具的有效性,還可以提供舒適的使用體驗。在選擇護具時,請確保參考相關的尺寸指南或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以確保選擇合適的尺寸。

5.試戴和測試:

如果可能,請試戴護具,以確保其舒適度和適應性。如果購買的是某種設備,如套入式護具,請確保測試其操作。

下

倍思親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66401619
聯絡人:李思親
電話:02-86657665
手機:0916914913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購買子宮托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6017liv@gmail.com

康之田一貼寧健康藥膠布

來自:國OO化OO大O 詢價

***tj@cc.ncue.edu.tw

詢價 愛生好骨膏

來自:顏OO 詢價

***k2.tw@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倍思親

聯絡人:李思親

Email:gr**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01630.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2338PE塑膠袋、HDPE

擁有20年專業的製袋經驗 從製版 印刷 製袋 提供最高7色凹版印刷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