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羣機械
  • 東信輕金屬
  • 邑力企業
  • 智鉉企業
首頁/裕康茂/1.IMP模內埋入射出,2金屬表面熱轉寫(IMD)
裕康茂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5-1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656by:裕康茂

1.IMP模內埋入射出,2金屬表面熱轉寫(IMD)

IMP是一種將奈米黏合劑直接塗在機殼表面,取代傳統黏合,以直接使用模内射出與機殼連接

紫白有限公司

紫白有限公司

紫白有限公司簡介 2009紫白有限公司成立    公司位址:台北,台灣 2010Yukang Mao Technology Co., LTD 境外公司成立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625號 IMP = IN MOLD PASTING 意為:模内黏合技術的簡稱。 IMP是一種將奈米黏合劑(以下簡稱黏著膠)直接塗在機殼表面,用來取代傳統黏合,以直接使用模内射出與機殼連接的新型技術,來達到: 1.)工藝更簡單, 2.)外觀更完美, 3.)黏合更堅固, 4.)同時節省成本的目的。 IMP應用工序將黏著膠塗在有塑膠區域的機殼表面上。機殼於塗完膠後進行投片射出,成型後之機殼件不需經過烘烤與後加工製程,即可達到應有的需求強度。 IMP使用優勢優勢一: 1. 降低產品的厚度及重量 2. 更優的機構强度 3. 節省内部空間 4. 比傳統的塑膠耐高温,利於表面處理 5. 在機殼表面上可以做更多的外觀表現, 例如:陽極氧化處理,噴漆,印刷等優勢二: 1. 簡化製程,提高產能 2. 成品成本降低 3. 不需要埋釘(可埋釘,超音波) 4. 獨立結構設計(獨立RIB,BOSS) 5. 可多件式鐵件結合(三種鐵件以上+塑件一次成型)

金屬表面外觀目前只受限於陽極,塗裝,並存在環保問題設廠不易,本公司以IMD技術可增加外觀的色彩豐富性,解決環保問題讓工廠自製能力提升,而且可與本公司IMP結合達到一體成型的工藝.

紫白有限公司

紫白有限公司

裕康茂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4289501
聯絡人:簡燕珠
電話:02-82018589#1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SAE4130貴司可以承接SAE4130材質的客制螺栓嗎?

來自:史OO爾 詢價

***ire@celinius.com

詢價 不鏽鋼圓管

來自:永OO源OO股OO限OO 詢價

***aohsu-chou@getc-power.com.tw

手機架報價 以下規格請報價

來自:靚OO際OO公O 詢價

***091102@gmail.com

邑力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裕康茂

聯絡人:簡燕珠

Email:yu*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