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麟園企業
  • 裕鑫電子
  • 崇電雷射
  • 金昇事業
首頁/金鴻榮/雷射雕刻台南代工 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
雷射雕刻,雷射雕刻台南,雷射雕刻代工,雷射雕刻加工,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
雷射雕刻,雷射雕刻台南,雷射雕刻代工,雷射雕刻加工,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621by:金鴻榮

雷射雕刻台南代工 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

雷射加工在工業上應用已有近20餘年的歷史,直到近幾年來以(Nd-YAG雷射)做雷射雕刻(Laser-Marking或稱雷射標誌)應用在工業界最為成熟。
在工界業上雷射雕刻加工廣泛地應用於金屬、手工具、塑膠製品、電子元件、陶瓷品、電鍍件與各式文具禮品等,用以標識圖案或顯示文字的製作。
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雷射雕刻機是利用Nd-YAG雷射加上向量掃瞄頭,精確快速地在加工物件表面上雕刻出客戶所設計的圖形、數字或字型,同時具有線條細緻、清晰,永不脫落的優越品質,
更可利用電腦來作自動控制做自動化的生產。在現今產業界能被業者大量採用及品質備受肯定。
雷射系統就如同一般的生產設備一和最後的售後服務方面,常會造成困擾。有時嚴重的影響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金鴻榮雷射有限公司提供高性能的 Nd-YAG 雷射系統,多功能應用軟體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絕對是您購買雷射雕刻機的最佳選擇。 本公司針對市場上一般雷射雕刻機的缺點,精心研究、測試、改良而來;同時具有"生產速度快、加工品質優良、穩定性高" 等優點。


金鴻榮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定區
統一編號:24436877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6-5931659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廣告輸出報價,請問費用

來自:宏OO際 詢價

***002@honghwa.com.tw

印刷字 1000 請報價

來自:NOOkO 詢價

***kitien@hotmail.com

A1描圖紙,A1繪圖紙報價

來自:石OO材 詢價

**@su-stone.com.tw

上順電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鴻榮

聯絡人:蘇小姐

Email:g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