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 二手家具
  • 大家好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立任清潔/【立任清潔】台中清潔公司地板清潔服務》台中清潔公司
立任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立任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70by:立任清潔

【立任清潔】台中清潔公司地板清潔服務》台中清潔公司

台中清潔公司【立任清潔】

台中清潔公司地板清潔服務

台中清潔公司【立任清潔】是一個打破一般傳統經營模式的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有高水準的清潔服務,每位清潔服務人員,都受過專業的職前訓練,對於每位顧客的要求,台中清潔公司都抱持用心認真的態度面對,不管是居家清潔還是辦公室打掃,台中清潔公司都有辦法打掃的亮麗如新,台中清潔公司不只是服務大面積的清潔而已,連小地方台中清潔公司也可為您服務,例如:地毯清洗、石材保養或是地板清潔,台中清潔公司在此要教您地板如何清潔維護,家中清潔是要從小地方開始做起的。

►地板清潔服務
石材亮光保養 台中清潔公司【立任清潔】在處理石材地板或是傢俱等,皆會採用特殊的石材研磨機,可以將石材徹底翻新、再生拋光石材,並配合客戶的時間規劃定期做清潔保養的服務方式。
地板清洗打蠟 台中清潔公司【立任清潔】會以專業先進的清潔機具以及樹脂硬光腊,為您清潔保養地板,使地板保持光亮整潔。
地毯清洗服務 台中清潔公司【立任清潔】還有清洗地毯的服務唷!我們會採用專 用的地毯清洗劑,清洗、消毒、芳香三合一次給您全方位的地毯清潔保養服務。
木頭地板清潔服務 台中清潔公司【立任清潔】建議您平日可使用吸塵器將灰塵吸乾淨,再以濕布擦拭,平均每一個月,再以專業實木保養劑,可以保護木質地板的光亮度以及防止地板刮傷以及受潮,家中比較常出入的區塊,可以勤於施作清潔保養的作業。

 


 

您家中地板需要清潔保養嗎?
台中清潔公司【立任清潔】有各式清潔服務,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有專業的清潔團隊為您服務唷!

立任環保清潔公司(統編7061183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193-2號

電話:04-2295-4278 陳小姐

傳真:04-2295-3824

立任清潔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70611834
聯絡人:陳小姐
手機:091857767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壽險證照代考人員

來自:李OO 詢價

***henshuo4@gmail.com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任清潔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46***8@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