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萬國數位
首頁/碩輝公司/複製奈米能量活水機(徵經銷代理)
碩輝股份有限公司
碩輝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2-22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06by:碩輝公司

複製奈米能量活水機(徵經銷代理)


碩輝股份有限公司  (安達康)複製奈米能量活水機 簡介


濾心共有四道:

第一道英國丹頓精密陶瓷濾心

      英國丹頓(DOVLTON)精密生化陶瓷濾心,高科技的航太技術裂成,經美國衛生基金會(NSF)測試,證實可以完全過濾水中有害細菌,提供完全無菌高品質的生飲水,採用孔徑0.4微米的細陶瓷泥,添加銀元素陶燒而成。可將水中殘留固形體即水中滋生細菌去除99.9,由於陶瓷內銀元素成分可以使得濾IU自行消毒,故無需煮沸即可飲用。(認證:歐共體Eng002、英國國家標準BS5750PRAT2,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世界衛生組織WHO飲用水指標)

 第二道 :德國拜耳食品級樹脂濾心

     品質符合美國NSF檢驗標準,利用離子交換原理把水中的石灰質等重金屬代出,將硬水轉換成軟水。

 第三道:高科技奈米能量濾心

     水分子團經過光波能量濾心後,水分子團被撞擊後改變成排列整齊高密度、滲透力強的小分子團,更能提升水中溶氧量,且帶有永遠不會消失並與地球磁場同步的能量,帶有高含氧及能量的小分子團,可以更有效的進出人體及動物植物細胞,將養份高氧能量帶入細胞,並將囤積於細胞中的汙染物帶出,使細胞潔淨、活化、進而增加細胞的抵抗力,促進身體更健康。

 第四道:美國KDF+日本進口抗菌椰殼活性碳+珍珠鈣離子

     採用椰殼活性碳,添加美國專利KDF元素,珍珠鈣離子,強力吸附水中對人體有害物質,重金屬(鎘、鉛、砷、氯)化物,化學毒素、臭味、農藥、有機化合物,並能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水溶性礦物質,是由美國流體公司研究開發生產,並獲全世界專利,品質符合美國NSF檢驗標準,主要成份為鋅銅合金,利用電位移轉原理,可有效去除重金屬(鎘、鋁、砷、硫等)及氯化物等致癌毒素,並抑制細菌生長,使水質更有利人體吸收。

認證:*美國KDF流體處理公司,金屈離子轉換專利號碼:4642192.

          *經ANSI/NSF美國衛生基金會及FDA(美國藥物食品檢驗局)檢驗通過。


使用複製奈米能量活水機的用途及益處

一、用於食品方面:早上一起床就喝能夠增加細胞的活力,多喝有益健康。泡牛奶、煮飯、煮麵、   湯、泡咖啡、泡茶、、、等。更能引出食物的味道,口感極佳。洗淨蔬菜水果類,如魚肉豆腐類、、等。除可去異味,更能去除有害添加物。

二、用於住方面:餐具、玻璃、廚房、浴廁、、等。洗淨力強可消除霉味,同時有亮麗的作用;澆灌葉植物、盆栽、插花,除可促進種子發芽、成長外,插花更可讓花旗延展更長。

三、用於防止細菌感染:燙傷、割傷、過敏症、濕疹、皮膚炎、香港腳、、等,具有殺菌、消毒、癒合的功能。漱口可預防感冒、扁桃腺及其他細菌感染。洗臉可保護皮膚健康,增加化粧效果(使皮膚光滑、柔軟,更可預防青春痘、面疱的產生),防曬效果尤佳。洗頭髮可保護法質,防止掉髮,秀髮更烏黑柔亮。洗澡可使人神清氣爽,達到全身美容效果(泡澡更加)

 

※本水機利用遠紅外線『生命之光』與珍珠鈣離子經奈米科技研發達成【震盪、活化、吸收】功能。

生命之光對人體的好處:

升級機能之氣---充沛健康能量

活化美白肌膚---常保青春美貌

增進新陳代謝---排除老舊毒素

促進血液循環---給予健康活力


複製奈米能量活水機原理

     水具有『記憶』和『複製』的特性(與尿療法有「異曲同工」之妙)。尿液中儲存人體自己各種器官訊息以及其生化反應資訊,甚至經血液和淋巴系統所釋放出的各種資料,都能完整的被尿液記錄下來。此乃因為尿液中的「水」具有「記憶」力的緣故。當人體重新把排出的尿液引進體內時,尿液「水」的記憶效能被啟動,並能激發體內細胞進行平衡調節作用而達到功能。所以,其實「喝尿」也就是「喝自身產生的情報水」,因此,如果「波動科學」配合水的記憶特性,利用水來複製尿液中的「情報」,那就只需喝經複製過後的「水」,就不一定得喝難以下嚥的尿液。

    本水機將「惰性水」利用新科技轉換成有『記憶』、『複製』有能力的『活水』,更能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水溶性礦物,鈣、鎂、、、等,及重要的微量元素。

 

1.          不佔空間、安裝簡單

2.          不需電費、不浪費水資源

3.          不需昂貴的維修費

4.          第三道第四道濾心可長期使用,無須更換

5.          國人自行研發可了解國內的汙染源,用了更安心



希望您全家來體驗,有一台複製奈米能量活水機,有如請一位
家庭醫師24小時為您全家把關。


 難得僅有的活水機

創業的好機會

免經驗,免押金
有意經銷者,

請盡速聯絡本公司,

名額有限(個人,家庭,有無店面皆可經銷)

 


※碩輝
()公司 T E L (04)8394898   E--MAILshuoh.huei@gmail.com

                             彰化縣員林鎮莒光路5372F

                          承辦人 : 胡先生(0935822250)

E—MAIL h598403@hotmail.com.tw            敬頌     商祺

碩輝公司

公司位置:彰化縣-員林市
統一編號:25180351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39489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購戶外傘桌和椅子

來自:江OO 詢價

***ping521@yahoo.com.tw

詢價 更換浴室洗臉盆

來自:曾OO 詢價

***fad4@yahoo.com.tw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https://0227974633.tw66.com.tw/web/SEC?postId=936402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尋找合作伙伴)

集錄放影機,多媒體播放器,外接硬碟及數位電視機上盒於一身的客廳多媒體娛樂系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碩輝公司

聯絡人:胡先生

Email:sh**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