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輝鴻庫存買賣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 陽明有限
首頁/環球聯合/金磚五國商標
香港商環球聯合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環球聯合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2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24by:環球聯合

金磚五國商標

LA提供金磚五國商標註冊服務,五國商標一次申請到位,讓您在世界的舞台發揚光大!

金磚五國商標

金磚五國包括有:中國、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
金磚國家擁有眾多人口,達28億人,占全球人口42%,國土面積占全國世界近30%目前五國經濟總量占全球的18%,外貿總額占全球的15%,吸引到的外資占全球的53%,一半以上的國際資本流動都進入到這五國之內,除了注重推動本國經濟發展外,還努力提高各自國家的社會發展水平。從目前情況看,金磚國家合作機制無疑會為世界多極化作出巨大貢獻。

現本公司推出註冊金磚五國商標之特惠套餐(不含公眾反對)
費用為HKD$50,000 其內容包括以下:
1.    查冊及提供專業意見      2.     準備商標申請文件    3.    遞入知識產權處
4.    政府審查,反抗辯程序  5.     登公告,沒有公眾反對,正式註冊
6.    領取正式證書(10年牌照)。

 
註冊商標的用途和好處
從法律上來說,注冊商標可以保護自己的商標不受侵犯,不被他人使用,可以維護商品的信譽和形象。另外,註冊了的商標不僅可以增強消費者的認同感,還可以增強企業自身維護品牌價值的信念,提升品牌形象,拓展國際市場。正因為商標可以讓如此多的消費者信任和信賴,所以企業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商標就顯得尤其重要。除此之外,注冊商標還有一系列的好處:
 
1. 獨家使用權以及法律保障                                      2. 防止他人搶註
3. 可以形成工業產權,成為使用人的無形資產          4. 可以抵押轉讓
                                                                                                                                                                                  
本LA註冊會計是由國際認可的大律師、律師、註冊會計師、公司發展師四大專業人士組成,致力幫助企業在世界各地註冊公司、商標專利、及處理法律和會計方面的事務。本集團為各國商標的直接持牌機構,不須透過中間人或其他方式便可直接為客人註冊每一個國家以至覆蓋全球的商標,且具有多年研究世界各地法律和稅制的豐富經驗,為企業對外投資發展提供國際化的法律,及會計的專業服務,是企業發展全世界的理想夥伴!          

環球聯合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3000296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5670462
服務時間:幫助企業在世界各地註冊公司、商標專利、及處理法律和會計方面的事務。週一至週五0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赴越南工作,畢業證書,良民證公證

來自:楊OO 詢價

***o3711@gmail.com

有關-專利、商標申請資訊捷新專利-陳專)

來自:捷OO際OO事OO 詢價

***hin.patent@msa.hinet.net

申請雨遮需要變更使用執照

來自:新OO1OO區OO委OO 詢價

***03287557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環球聯合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tw**6*****@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