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陽光田園/健康養殖,自然栽培農法,安全生產,農漁牧特產,生鮮
陽光田園農業有限公司(健康養殖.自然栽培.安全生產.生鮮急送)
陽光田園農業有限公司(健康養殖.自然栽培.安全生產.生鮮急送)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30萬
瀏覽次數:368by:陽光田園

健康養殖,自然栽培農法,安全生產,農漁牧特產,生鮮

http://www.facebook.com/SolfarmsAC?v=wall

http://www.facebook.com/SolfarmsAC?v=wall

公司概覽
結合亞洲各地的養殖場及農場供應價格合理的糧食 以社會企業的原則讓農漁牧業者及消費者獲得合理的利潤及降低商品價格
向亞洲最大糧食生產供應商的目標邁進
簡介
2008 年『陽光田園農業』於台北縣成立,同年在台灣宜蘭壯圍大福海畔的養殖場開始以生態栽培農法及低密度健康養殖模式在台灣的土地上培育出最適合人們日常所食的天然食材-白蝦及其其他水產。

  2009 年『陽光田園農業』開始結合其他有同樣的想法的農漁牧生產者開始在網路及直銷模式販賣期農漁牧產品。同時『陽光田園農業』也以『社會企業』的精神及模式讓消費者買到安全健康的食材並將利潤分享於協力栽培農民及養殖供應戶。

  2010 年後,『陽光田園農業』期許能讓每一個客戶因為他們所購買安全健康的食材所料理出『桌上的一餐讓都市到鄉村充滿歡樂』。



































陽光田園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24396869
聯絡人:丁士元
電話:02-29261722
手機:0955918827
服務時間:請見公司公告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黃豆,油綠豆詢問

來自:陳OO 詢價

***86706337@gmail.com

食品詢問 報價

來自:歐OO餐OO屯OO店 詢價

***818203300@gmail.com

大腸小腸批發價格多少?

來自:許OO 詢價

***ke05089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陽光田園

聯絡人:丁士元

Email:se*****@sol-farms.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