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首頁/康美斯/ECH-A均質重油乳化機
康美斯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美斯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06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613by:康美斯

ECH-A均質重油乳化機

康美斯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以製造冷凍空調散熱盤管設備起家,產品從各式彎管機、整直切斷機、擴管機、冷凝器脫脂機、高速烘乾機、套環機、焊接機到成型機等,是國內少數能夠提供整條生產線設備的專業廠商。三十年來,憑藉著口碑行銷,業績相當穩定,訂單遍及亞洲、中東、歐洲等地,國內的大同、聲寶、台灣松下、正晴偉業等企業也都是老客戶,20082009年分別獲得金炬獎及「創新研發績優中小企業選拔創新獎」的肯定。近年開始投入均質重油乳化機的研發,已順利取得台灣、大陸的專利。

 

專利技術,大幅改善重油乳化效果

重油為原油加工裂解後的塔體殘留物,熱值高、價格相對便宜,是許多工業在燃燒鍋爐上重要的燃料。但由於重油的瀝青質及硫的含量也高,容易造成燃燒不完全以及空氣污染的問題,透過油水乳化的過程可達到較佳的燃燒效能,節省重油的消耗。目前主要的做法是在重油中添加乳化劑來提升重油乳化的效果。然而,使用乳化劑常有因師傅使用習慣不同,而造成每次調配比例不同,不但浪費、汙染環境,對於機械的耗損率也大幅提高;另外,隔夜放置會油水分離,造成無法燃燒。

 

康美斯研發出ECH-A均質重油乳化機,利用特殊專利技術整合高速剪切、高壓均質、渦輪攪拌以及超音波等機械方式,完全不需要添加乳化劑,便能達到乳化均質的效果,且可保持三個月以上油水不分離。經過成大機械工程系以及中油的煉製研究所的檢測,使用ECH-A節油率可達16%,並減少空氣汙染排放物,而且乳化用水可回收有機工業廢水替代,讓廠商在節省燃料費用的同時,也降低對環境的污染與傷害。

 

這樣的研發成果不僅已經取得兩岸的專利,亦於2011年同時獲得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以及環保節能製造業台灣第一品牌獎的殊榮。

康美斯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84210178
聯絡人:莊金發
電話:02-86716066
手機:0932130717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1202132629005.tw66.com.tw/web/SEC?postId=886412球閥,閘閥,截止閥,逆止閥等閥類,自動控制,零件製造

各式球塞閥、閘閥、球型閥、逆止閥、蝶閥、Y型過濾器以及水控制閥接合管、分水鞍、止水栓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美斯

聯絡人:莊金發

Email:er*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