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江宇金屬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首頁/深圳易科/在线式AOI自动光学检查机
深圳易科讯AOI光学视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易科讯AOI光学视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25
瀏覽次數:266by:深圳易科

在线式AOI自动光学检查机

在线式AOI自动光学检查机 在线AOI自动光学检查机PCBA基板外观检测专用机又

在线式AOI自动光学检查机

在线AOI自动光学检查机PCBA基板外观检测专用机又称AOI自動組裝檢測系統,SMT外观检查机AOI,Chip零件外观检查机,全称是Automatic Optic Inspection(自动光学检测),是基于光学原理来对焊接生产中遇到的常见缺陷进行检测的设备。AOI是近几年才兴起的一种新型测试技术,但发展迅速,目前很多厂家都推出了AOI测试设备。当自动检测时,机器通过摄像头自动扫描PCB,采集图像,测试的焊点与数据库中的合格的参数进行比较,经过图像处理,检查出PCB上缺陷,并通过显示器或自动标志把缺陷显示/标示出来,供维修人员修整。

在当今电子装联日趋小型化,集成化和复杂化的背景之下,AOI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自动化检测设备是SMT中小企业导入AOI替代人工检查PCB上缺陷的最佳首选方案!就是值得您考量的首先方案!


近几年随着元器件尺寸的减小,贴装密度的不断增大,制造商在产品品质,生产工艺控制和发货周期等方面都受到很大挑战,从而对生产线提出更高的要求,这也让AOI生产商的数量急剧增加,各种AOI技术也得到了长足发展。

AOI 技术不断发展,使得AOI设备已经成为SMT 生产线上重要的在线检测设备,即可用在焊膏印刷质量的检测、也用在贴片缺陷的检测和回流后焊点质量的检测。目前国产的AOI 设备已经能够与国际品牌产品竞争,并赢得了业界工程技术人员的认同。

经过近10年的努力,自动光学检测系统(AOI)最终被成功地运用在印刷电路板(PCB)的贴装生产线上。AOI是以光学系统为主的检测系统,优点是测试速度快、缺陷捕捉率高。

AOI不但可对焊接质量进行检验,还可对光板、焊膏印刷质量、贴片质量等进行检查。检测PCB整板图像,不仅能快速检测出每一锡点的面积、位置、形状等缺陷,,还能检测全板任何位置的多锡、污物等缺陷,保证了在制程初期筛选出锡膏印刷不良产品,避免了不良产品继续加工,有效提高产能及减少生产、维修成本。 


有关公司更为详细信息,请浏览aoi检测设备网站 http://www.aoi-tech.com

深圳易科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6103068794
聯絡人:李亚仔
電話:0755-33153138
手機:1379827316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五金加工需求報價!!

來自:友OO電 詢價

***shen@auo.com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清洗洗衣機

來自:無 詢價

***i.jsen@gmail.com

Super-1nc

來自:羅OO 詢價

***hengchin@gmail.com

https://bct.tw66.com.tw/web/SEC?postId=1052101溫度計,溫度錶,信號轉換器,專業銷售

台灣薩摩帕斯表面型溫度計,溫度錶,信號轉換器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易科

聯絡人:李亚仔

Email:12**2*****@qq.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