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進佳電機
  • 英菲克有
  • 龍京電熱
  • 擇鑫科技
首頁/晨佑科技/SMT設備.AOI.貼片機
晨佑科技有限公司
晨佑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15資本額:76萬
瀏覽次數:1233by:晨佑科技

SMT設備.AOI.貼片機

晨祐科技有限公司”為博瑞精電在台灣唯一代理商,負責完整的銷售

SMT

SMT

北京博瑞精電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貼片機研發生產及銷售的廠家,是中國大陸第一家國產全自動貼片機的生產銷售商!
公司有著國內頂尖的技術以及開發團隊,專業的制 造團隊、優秀的銷售團隊、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
BOREY系列全自動貼片機從09年7月上市以來,銷量突破3000台。
目前已經實現單頭、多頭貼片和集中送 料方案,設備從吸嘴、送料器,一直到核心主機板,均自主開發,產能達到2000-8000元器件/小時。
同時,公司視覺識別系統正在籌備中,設備完全模組 化,並可根據客戶需求設計。
BORE公司的全自動貼片機,相對同行業產品有著極高的性價比,價格不到同行業產品的十分之一。
博瑞精電的目標是使中國電子企 業、大專院校,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全自動貼片機! 
    
”晨祐科技有限公司”為博瑞精電在台灣唯一代理商,負責完整的銷售展示、維修等工作,
目前台灣已經走向研發導向,很多產品量產前總是需要小量生產,或是零件供應商總是需要作EVB給廠商以便推廣產品,
SMT工廠在打樣上價格高昂與等待時間上缺點,造就了小型SMT機台的產生,有需求的研發單位學校單位請與我聯絡,
晨祐科技有限公司,iven 0936730176

晨佑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53150983
聯絡人:李建國
電話:04-22652774
手機:0936730176

相關服務

  • SMT設備.AOI.貼片機

    SMT設備.AOI.貼片機

    北京博瑞精電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貼片機研發生產及銷售的廠家,是

相關詢價

PVC檔板輸送帶詢價

來自:郁OO技OO有OO司 詢價

***92@gishine.com.tw

租借骨質檢測機器

來自:達OO意OO有OO司 詢價

***hard@ingbranding.com

Parker CV-1-6644-T* 20EA

來自:倢OO業 詢價

***nyhuang@jyeu.com.tw

https://0226806262.tw66.com.tw/web/SEC?postId=882116機械外殼-高低壓盤

宇燊科技有限公司 機械外殼.黑.白鐵.機械鈑金零件製作.隧道爐 高低壓盤 / 電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晨佑科技

聯絡人:李建國

Email:fu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